top of page
  • 今日不食肉的蔬軾

藍乳酪起司




這是蔬軾剛到貨的「藍乳酪起司」。


義大利的Gorgonzola cheese 、法國Roquefort 、英國Stilton 被為世界三大藍乳酪。

蔬軾所選用的是義大利的Gorgonzola cheese, 歐盟法定產區特產品,源自倫巴底大區, 是氣味較溫和的綠標Gorgonzola。


「產區特產品」受法律依據需使用當地的乳源, 並需依照傳統方法製成,不得使用任何工業化手續及添加物, 通常這類特產品起司都是小農場製作, 產量有限,但都還是得以維持相當的品質。


該起司味通常包含:烤堅果、青草香、燻煤泥、香蕉、杏桃、蜂蜜等⋯帶著粗獷卻細緻的尾韻,是這類起司獨有的特質

也有人說他極像「皮蛋」的味道,氣味濃郁強烈。


喜歡它的人,很愛它。

無法接受的,避之而不急。


不管如何,

會被認列為世界三大藍乳酪其中之一, 一定有它的不凡之處。

現在,

在蔬軾就能吃到這樣特殊風味的起司。


店內的「精選產區起司Pizza」,

小編在吃上第二口後,

就愛上它的特殊的濃烈起司風味~

歡迎喜愛藍乳酪起司的您一起來品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蔬軾 創意蔬食料理 農安店 電話: 02-25099936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3號 (近捷運行天宮站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蔬軾 創意蔬食料理 樂華店 電話: 02-29267889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36號 (近臺北捷運頂溪站)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