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今日不食肉的蔬軾

南薑椰汁燉菜附鍋粑

南薑椰汁燉菜使用了泰式的作法。


南薑椰汁燉菜附鍋粑

仿照南薑椰奶燉雞的作法,


內有...南薑、香茅、檸檬葉...等香草植物。

香茅與檸檬葉可能大家比較熟悉,

但南薑可能較少聽過。 南薑,是泰國冬蔭功湯不可或缺的香料, 原產於印度﹑東南亞一帶,

與薑很相似﹐但比薑大一點﹐顏色較白﹐皮較軟, 味道清爽甜香。


這道菜的醬汁十分夠味, 是整道菜的靈魂。 沾著醬汁的蔬菜與鍋粑, 舔盤指數100%



菜餚吃完若是還有醬汁,

肯定可以再多吃幾碗白飯!


味道光從文字敘述上或許很難想像, 歡迎您來蔬軾做客品嚐看看! 這道改良過後的南洋風味餐點,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蔬軾 創意蔬食料理 農安店 電話: 02-25099936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3號 (近捷運行天宮站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蔬軾 創意蔬食料理 樂華店 電話: 02-29267889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36號 (近臺北捷運頂溪站)



bottom of page